新人推薦 |到時尚拍婚紗成為最時尚的新婚夫婦 |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 |幸福分享

從大學就命定彰化「時尚婚紗」會是我這一生當美麗新娘的起點,果真!實現了!

在還沒確定要結婚前,就在他們的社群看到好多婚紗照片,很老掉牙的舊式拍攝風格在時尚完全看不見,還偷偷存下好多別對新人的照片在手機相簿裡,就是等待著有一天,身邊的他,跟我結婚。

如今,成真了!我終於在今年結婚啦!

決定要結婚後,第一件事就是先處理最重要也是最讓我期待的「婚紗照」。因為對於時尚婚紗有滿腔的執著,所以一看到婚禮博覽會有我的摯愛時尚婚紗,就手刀報名。

進入會場,找到時尚,接待我們的是小璇姐,每每看到小璇姐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媽媽要嫁女兒一樣,那股溫暖又熱情的笑容,至今在我心裡揮之不去。興奮的先拉著我去看貴公司的婚紗禮服,設計跟布料完全不馬虎,就開始幻想自己套上去的氣勢會有多美 。再來就是最專業的解說,過程中完全沒讓我們有半點壓迫感,是很舒服自在的談天說地,真的覺得自己從小就執著的心真的執著對店家了!

接著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挑選禮服,走進門市,好乾淨,好香 。 芮岐&淑蓮完完全全可以依照女孩的身型挑選最適合自身的禮服,很細心的幫我穿脫,在婚紗的挑選上真的會有選擇障礙,儘管有再多的不喜歡,總能讓妳試到妳命定的那套禮服!

女生拍照鐵定就最怕遇到很雷、把自己畫老的新秘,時尚的造型師-泱琦老師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耶!老師給了我三種我這輩子都不可能自己完成的髮型跟妝容,我只用了一句話形容我自己,就是「化腐朽為神奇」!三套妝髮超級超級百變,是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怎麼對不起來的那種百變!每一個風格都好適合我,連老公都讚嘆不已!美到回家都還捨不得卸掉,活了這麼久第一次發現自己真的可以當美女。而且不是只有畫好就好,老師隨時隨地的跟拍,就連一小根頭髮掉落,都會馬上跑來我旁邊幫我喬好,隨時的補妝,隨時的在意妝髮的完美,有這麼貼心的老師真的是我的福氣。

攝影師-劉sir 跟燈光師-仲佑陪著我們風吹日曬,拍照前聽朋友說會很累很辛苦什麼的,在時尚完全感受不到啊!只覺得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好捨不得~劉sir真的是我遇過最幽默的攝影師了,拍照氛圍超級好笑,完全不尷尬~且,在婚博的時候就有特別跟時尚說我想拍的婚紗風格比較想偏向酷酷型,不想要太多甜美,時尚幫我們安排到的劉sir攝影師真的太中我意了!拍出來的風格可酷可甜美,合作起來其快樂無比,而且要我們擺的姿勢完全不老套,反正選時尚婚紗就是能讓你n年後拿出來看不會覺得「天啊當時怎麼會拍的這麼俗氣」

我很慶幸人生最重要的大事選擇時尚團隊

現在從頭回想起來,時尚婚紗真的是一間好溫暖的公司,溝通過程完全不那麼制式化跟商業化。反而很像自己家人般,只推薦我們需要的,想要的。然後等待成品。

謝謝他們從接待到拍完,整個過程專業度100分以外,服務態度真的有夠好,不會因為接到生意後就含糊幫客人做完所有流程。只要不是無理的要求都會盡可能幫我們完美執行。

謝謝時尚,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拍婚紗回憶

 

 

 

文章原始出處:WeddingDay

 


[contact-form-7 id=”32″ title=”時尚官網表單諮詢”]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時尚婚紗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