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推薦 |幸福分享-李侑倫|時尚婚紗

時尚婚紗 |幸福分享

都說女人最美的一刻是在女人穿上婚紗的那一刻,在白色婚紗的襯托下,女人彷彿是這時間最美好的存在。第一次結婚的我們在家人的介紹下到了 時尚婚紗 去諮詢,外觀看起來就讓人覺得氣質非凡配上櫥窗裡美美的婚紗讓人迫不及待想試穿,一進門就有專業人員替我們服務,親切的詢問我們要喝水還是奶茶咖啡,諮詢的過程也都像朋友一樣好笑又不失禮貌,就讓我們決定要選擇時尚婚紗公司!

我們的禮服秘書Mico會依照我的個人喜好幫我挑選禮服,臉上總是帶著笑容不覺得麻煩的幫我跑上跑下,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再來到了拍婚紗照當天由造型師泱綺老師幫我弄了我很滿意的妝髮,當時天氣非常好豔陽高照流了一堆汗,臉上的妝依然完整!我們的攝影師Louis和燈光師俊亨非常幽默風趣,會親自教我們擺姿勢很專業,讓我們整個拍照過程很順利也不尷尬的拍出美美的婚紗照,選片時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謝謝時尚婚紗的團隊讓我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時尚婚紗

攝影師:Louis

造型師:泱琦老師

燈光師:俊亨

門市:淑華

禮服袐書:Mico


[contact-form-7 id=”32″ title=”時尚官網表單諮詢”]

 

觀看更多作品 「婚紗禮服」「攝影作品

或到粉絲專頁欣賞更多作品 「時尚婚紗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