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時尚婚紗|婚紗試穿推薦|彰化超推婚紗品牌!客製化滿足婚婚禮需求

說實話,生完小孩後,我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顧小孩真的很少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頭髮隨便綁在腦後,衣服上總是沾著奶水、屎尿。

日復一日地圍著孩子打轉,我都忘記了,其實自己也還是個愛漂亮的少女……

收到彰化時尚婚紗體驗邀約,第一個反應是驚喜,再來悄悄地問自己,現在的我適合穿婚紗嗎?

距離婚禮也過去了三年,在這期間沒有觸碰婚紗的我,莫名地感到膽怯,怕現在的自己不夠好看、不夠漂亮,不適合婚紗……

直到套上了婚紗、看著鏡中的自己,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婚紗真的能給人自信,相信自己是美麗的!」

時尚婚紗 Fashion Wedding

電話:04 -726-24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2:00 每週四公休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34號

撰文/JINGS 莎莎。拍攝/時尚婚紗 Fashion Wedding、JINGS 莎莎


|地點位置。各樓層服務|

距離彰化火車站僅五分鐘路程,彰化時尚婚紗建築座落在車水馬龍旁,高聳的建築是相當明顯的地標,一眼映入眼簾。

不僅交通便利,四周更有不少走路可到的彰化特色小吃,讓我在體驗後迫不及待地向美食報到!

踏入彰化時尚婚紗,一樓接待大廳有著明亮的落地窗、整齊的圓桌椅,感覺很舒服、準新人也能放下緊張的心情。

二樓是精品款禮服婚紗,以及兩個試衣空間。為了讓新人能享受專屬的挑選時光,動線上有特別規劃。
在禮服保護上更是仔細完善,用防塵罩將每一件禮服層層包起,在挑選時也不會有勾紗、禮服摩擦的問題。

三樓是設計款禮服,可以看到眾多款式禮服整齊陳列;四樓是造型間、西服搭配室和小型的攝影棚。彰化時尚婚紗本身也具有西服,在拍攝上也會為新人搭配西裝。
五樓是簡易型的攝影棚,有背景紙、小型的佈景,和一些可以活動、組合式的道具。如果是喜歡棚拍、不想要外拍的新人,也可以選擇在棚內拍攝。

|婚紗諮詢服務|

其實聽到婚紗公司,心裡都會有刻板印象「婚紗公司包套很硬、選擇空間沒有彈性」或「害怕被推銷」等。
然而接待我的 jabbie 坦言,其實因為疫情、現在的婚禮形式已經有了很大的改變,
彰化時尚婚紗的婚禮服務,更傾向聆聽「新人的婚禮需求」,配合需求提供需要的東西,而非限定單一方案、一定要照方案走。

來到彰化時尚婚紗的新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腳本」。裏頭從想要拍攝的婚紗風格、偏好的顏色或款式,以及和攝影師溝通的細節,大大小小全部都仔細紀錄,
讓妳可以在最最要的那天,好好享受男女主角的風采!

不只攝影師、禮服秘書都會透過「腳本」了解新人的需求和夢想,
由於彰化時尚婚紗擁有超過上千件禮服,因此在了解新人喜歡的顏色、款式及風格後,會開啟「禮服系統」,層層篩選推薦適合的婚紗禮服。

「禮服系統」篩選條件非常仔細,從種類、顏色到樣式、風格,以及袖長、裙長等,絕對能幫助妳篩選出喜歡的婚紗禮服!

不僅如此,就連是否已有預定、可以租借的檔期為何?
還有胸圍、腰圍的尺寸都一併備註在系統中,搭配正面、側面及背面的禮服照片,絕對能搶先飽覽禮服細節,再進行試穿!


|婚紗試穿服務|

這次在彰化時尚婚紗試穿了四款婚紗禮服,「婚紗一定要穿起來有自信,拍照起來才會有自然的感覺!」禮服經理分享,
豐富經驗更造就毒辣的眼光,不只我、每位新娘在她眼前都無所遁形,一眼就能判斷胸腰臀的尺寸。

一般新娘在彰化時尚婚紗挑選婚紗時,除了透過攝影師了解想要拍攝的地點:像是室內棚拍、戶外拍攝等,戶外更會分成街拍、海邊或是森林,每個地點不同都會造就不同的婚紗建議。
再來會由禮服秘書先協助,使用「禮服系統」從千件婚紗禮服中,挑選偏好的款式進行試穿。

倘若是在婚禮當天使用,則會根據婚宴場地的風格,像是餐桌巾的顏色、燈光的配色和氛圍等做挑選,甚至會搭配新人的拍照背板,讓婚紗能夠脫穎而出。
因此禮服秘書真的是根據新人婚禮,提供量身打造的專業建議。

接下來就跟著莎莎一起體驗婚紗試穿吧!


第一套是充滿春夏氛圍的清新感婚紗。

其實說到花朵設計,一般新人都會擔心是否會過於俗套。
然而這套婚紗不僅使用帶點粉杏的香檳色,上頭的刺繡蕾絲花朵更是從整塊紗上刻下來,以重疊的方式,讓花朵富有層次感、營造精緻優雅感。

而兩側卡肩,則採用立裁抓皺的設計,讓薄紗輕輕柔柔的垂在肩側,既能很好地修飾手臂、也能成為溫柔妝點。

搭配婚紗輕透浪漫的色澤,和肆意綻放的刺繡花朵,整體氛圍甜美活潑,像是充滿夢幻泡泡般!很適合年輕可愛,或是走甜美風格的女孩子。


第二套是經典白紗,卻暗藏著讓人驚豔的設計巧思!

白紗採用美國網製作,搭配特意做得較寬的裙幅,讓紗能夠展現層次堆疊的細膩度。

而背後除了以大U型設計修飾腰身,裸背和刺繡珠鑽蕾絲的組合,提升整體精緻度的同時,襯以正面人字腰的腰線設計,更達到豐胸、塑腰的訴求!

說實話,第二套白紗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但卻是四套裡面成品照最讓我驚豔的!
尤其胸前帶有刺繡珠鑽蕾絲的桃心口,以及巧妙修飾手臂、副乳的小蓋袖設計,都不動聲色地為新娘修飾弱點,突顯女人味!


第三套是墨藍色的晚禮服。

胸前除了綴滿設計師手縫的藍色水晶珠鑽,最吸引我的還有胸前不對襯設計。讓禮服跳脫單純的婚紗印象,充滿設計感和時尚氛圍。

這套禮服最特色的地方,在於緹花緞面料上會泛著微光,讓這套禮服更擁有「礦石藍」的美麗稱呼!
晚禮服不對襯造型修飾身形,裙襬更採用時裝合摺的設計,搭配縫有彈性網的小巧思,讓禮服自帶波浪度和立體感。

倘若是婚禮當天,很適合當作二進進場、或是敬酒時,禮服和裙擺都不會過於沉重、不好行走或變形,在燈光照射下更是光采動人。
時尚精緻的款式、內斂優雅的配色,無論作為宴客服、還是婚紗拍攝都很讓人驚豔!


第四套是我最偏愛的緞面婚紗!
而且這件真的超美!穿上馬上擄獲我的心❤️

拿在手上時乍看不出特別之處,一旦穿上身後,優點卻能馬上顯現出來!不只在胸前採用立體剪裁設計,輕輕的落在肩膀兩側的卡間,更完美修飾肩膀、手臂,
讓我照著鏡子驚呼「天啊!好好看!好喜歡!」

並非純白,緞面婚紗帶有一點杏色調,搭配背後的交叉綁帶,穿起來充滿宮廷風、舉手投足間氣勢十足。

再加上從胸前到裙襬的紋路線條都是一致的,襯以合摺與緞面設計、不過長的裙擺,在拍攝婚紗或婚禮現場都好行走,讓人拖曳著裙襬進場,就是自信的女王!

其實現在婚禮形式改變,多數都以小型家宴為主,因此在婚紗挑選上不再限於長拖襬的浮誇排場,像這件精緻優雅的緞面婚紗,就很適合當作進場婚紗。
相信無論是配上黃冠、緞帶還是花圈,都是最光采動人的主角!


|莎莎的試穿心得|

讓人變自信的秘密武器,一定有婚紗吧!這次來到彰化時尚婚紗試穿真的滿讓我驚豔的!
四款風格不同的婚紗、禮服,穿著起來既能修飾身形,更顛覆婚禮印象、有著時尚設計,讓人換上婚紗便充滿自信!

彰化時尚婚紗針對客人需求,提供客製化的服務,打破我一直以來對婚紗公司的迷思,豐富多樣的婚紗款式,也滿足每個女孩懷抱的新娘夢!
尤其是完善的婚紗系統服務,更幫助新娘們,可以很快地找到喜歡的款式。

寬敞舒適的試衣空間,不僅陪同的先生、長輩可以放鬆陪挑,換上婚紗、拉開拉簾的那刻,就像是美劇裡的浪漫場景!
好久沒穿婚紗了!謝謝彰化時尚婚紗給我這麼棒的回憶~從服務、婚紗禮服到拍攝的成品,都很值得新人選擇喔!
文章出自 JING’s 生活微美學